願有美好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50:40 作者:南轅北轍_ Language

nana是我好多年前看的一部動漫,初中的時候沒有智能機,電腦總被媽媽鎖在房裡不準玩,因為一群朋友開始接觸到日漫,攢錢買了好多日漫的盜版碟【TAT我知道盜版不對,不要罵我,當時也沒地方買正版碟QAQ好孩子要支持正版哦】,nana是其中一部。一開始真的是被裡面混亂的關係和隨隨便便就上床的三觀雷得外焦裡嫩,可越看到後面越是覺得心裡很難受。

nana裡的每個角色都給我一種支離破碎、極端矛盾的感覺,各種人性的衝擊體現在每一個人身上,因為錯綜複雜的關係還有各種各樣的顧慮,愛得很難。當初看完動漫之後,不知道隔了多久翻出了漫畫來看,然後也得知這是一個大坑啊TAT 還跑去看了矢澤愛所有的漫畫...在nana裡我很喜歡巧,也很希望他能和奈奈有個好的結局,【真的很喜歡不懂愛的人最後因為一個人懂得愛並去珍惜的橋段啊!可惜...】喜歡他不經意表現出的對奈奈的溫柔和留戀,喜歡時不時的他和奈奈撒糖,喜歡他擁有如此複雜而矛盾的性格,喜歡他的霸道和獨佔欲,雖然更多的時候我都被虐的死去活來。另一個很喜歡的角色就是蓮了,潔身自好、溫柔專情、還超級帥,他的結局真的讓我難過好久,他和娜娜兩個如此相似的人,都太畏畏縮縮,脆弱敏感,不願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對方面前,不願意表現出自己有多依賴對方【死傲嬌與死傲嬌的戀愛真累啊...】。還有很多其他喜歡的角色,像是真一、伸夫。

時隔多年的今天,偶然發現B站上有版權了,熬夜又看了一遍。可大概是長大了之後,對裡面那些感情和遭遇更加的感到無奈、心酸和無助,比起小時候看更加壓抑、更加難受。已經不敢跟隨著故事的節奏,去體會他們的喜怒哀樂了,會難過的喘不過氣來,只能快進著跳著看。還是希望他們能有美好的結局,我總是不能接受be,基本上be的作品我都選擇放棄,那種看完之後空落落的感覺讓人覺得寂寞。再一次刷完動漫,也沒有勇氣再去看一遍漫畫了,想到巧之後會和蕾拉上床,就替奈奈和巧的感情難過到窒息,我總是希望他們能好好的,能直面自己的感情,能對對方忠貞不渝,可矢澤愛大大就是個後媽...啊,我還是去找一些甜甜甜的動漫看一看吧,看完這部番心裡實在太難受了,真是部致鬱的作品啊。

可隔了這麼多年再看這部番,裡面的配樂、畫面、配音、人物形象、故事節奏、情感表達和渲染還是那麼讓人驚豔,絲毫不會覺得過時,真的是一部製作精良的作品。【巧、蓮、真一還是帥的一塌糊塗啊

動畫信息

娜娜
中文名:娜娜
原 名:NANA -ナナ-
又 名:世上的另一個我 / NANA
首 播:2006-04-05(日本)
IMDb:tt08107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