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遠沒有太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14:45:25 作者:叫我彭大大__ Language

12月3日,最後還是好不容易搶到兩張票,隔著四排的距離,靠邊位置,和友人相約看了。好多朋友問這部影片如何,想來,不論我說它好與壞,你們都還是會親自去看一遍的。整部影片是讓人感動的,但其實結局如果是沒有相遇的話可能情緒衝擊對於觀影者來說要大一些,至少我個人觀點是這樣,畢竟完美的事在現實生活中是少有,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期許的事變成現實總歸還是喜悅的。

豆瓣上有影評講到,有夢想的人,無論夢想怎樣,大多在性格深處是浪漫的。慶幸的是,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不缺乏浪漫的人,所以,擁有幸福是遲早的事呀。所謂花期勿誤,若有空,約上想見的人,去看一場電影吧,重溫少女心和中二病。

最後說一下,OST是真的很贊,從開始到結尾都像是有魔力般將你全身的細胞打開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