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19:34 作者:-Lnnyike Language

記不清是第幾次重看夏目了。很慶幸在某個夏天遇到了綠川幸。一個溫暖的綠川幸。

她告訴我夏天不是隻有不知何時到來的雨夜,不是隻有烈日當頭,不是記憶中的冷言和嘲笑也不是隻有啊數不清的知了和蟲鳴。

她說可以在風和日麗的午後坐著板凳伴著蒲扇,可以看見山林深處的神社,裡面有著善良的神明。她說路邊有著小小的祠堂,有個溫暖的少女用自己一生的青春伴著神明,等來了世紀的對話“今天天氣真好啊”“說的也是”。

她說夏天的夜晚是有螢火蟲的,她說一個寂寞的人被給予了思念就會顯得更寂寞,在用了好多個夏天去邂逅的夏目,孤獨大抵是自己的。她說夏天住著個善良溫暖的少年,他生怕自己麻煩了人家,卻孤獨了自己。

一個像是撐著油紙傘的少年從時間長河裡從記憶中的夏日裡緩緩走來,用指尖敲擊出內心深處溫暖的箴言。

做個溫柔的人真好啊。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