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微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46:22 作者:愛麗餅 Language

豆瓣上有人薦了個電影下載網站,無意下得了評分很高的夏目友人賬。毫無期待的打開來看,居然被那簡單無負擔的情節和那名愁眉倦眼的小男生感動的一塌糊塗。

很喜歡這類風格,像筆記小說一樣,不是風急雨驟,不是生死關頭,不是絕望怒吼,只有簡簡單單一句話,黑暗中的一豆燈,夏日午後的一陣風,車站長椅上的一場等待,和清晨光線中的一聲道安。

雖然其中仍有渲染做作和鄰國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執念,但是仍是一部溫柔友愛的佳作。

以後如果有小孩兒,就讓他看這個長大吧。

篇尾曲順理成章的來自中孝介,浮雲綠草的療傷系。


…………真是久違了,如此單純溫暖的感覺。

我的人生總是顛三倒四,初中人家看言情我看武俠,都快奔三了我開始看日系卡通,誰來阻止我在宅女的道路上越行越遠?

http://rainonroof.blogbus.com/logs/40294469.html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