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MAX&四月は君の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44:22 作者:牛油果寶貝 Language

看到《超能陸戰隊》中的各種怪咖,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你。你也是這樣的吧,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即使那在別人看來很怪很裝逼。
我只想對你說:沒關係,做一個怪咖吧,只要那是你想要的。沉浸在自己瘋狂又裝逼的世界裡,有什麼不好呢?

後來看了《 四月は君の噓》,被小椿不經意間流露出的心聲所感動:“小薰他們的話題,聽起來就像是和我們不同次元的遠方世界的事情一樣 。”我也是啊,我什麼都不會,感覺自己和你的差距實在太大,你的愛好你的特長我全都聊不上,怎麼覺得你那麼像有馬呢?都會一個人坐在圖書館裡翻看樂譜,想像自己的手指在彈奏那些音符,聆聽那些音樂;都對鋼琴痴迷;都喜歡音樂造詣很高的女孩子。我呢?我什麼都不會,只能在哪個法律熱點事件冒出來時和你聊聊,而你懂的還比我多,我真是越發地覺得我好低好低,那之間的差距是我不管怎麼追都追不上的,更何況我並沒有追的能力。曾經把自己想象成小椿,現在明白了,小椿會打棒球呢!小椿為有馬付出了那麼多呢!我真是天真無知妄想。

因為我們並不是扣扣好友,所以我終於敲下這些文字,你是看不到的,你會看到嗎?其實我也不希望你看到。這是怎樣一種矛盾的心理啊。

祝好。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