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無臉男,就看到了自己的某一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15:46:37 作者:春曉 Language

無臉男,是我心底不能與他人道的祕密。

我覺得它代表人心底最真實,最赤裸,最本真得自己。不能展露出來,只有自己知曉。

孤獨的無臉男。千尋第一次與它相遇在橋邊,它是那樣孤獨,無人知曉,毫無存在感。沒有存在感,彷彿被拋棄在茫茫荒原,孤寂的心無依無靠,無所寄託。

雛鳥般的無臉男。無臉男對千尋的感覺像是雛鳥認母的感覺。因為千尋第一個向它投去了關注的目光,從此,千尋就入了它的心。

沒有是非觀的無臉男。它沒有是非觀念,一心只想求得千尋的關注,只要是千尋想要的,它都想給。

這樣的無臉男,不就是我們每個人心底最真實的自己嗎?不受社會契約束縛的自己,也是放心裡最隱祕處的自己。

我們的一生都在演戲,扮演各種角色,無臉男只能放在心裡,不能為他人道也。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