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1:36:30 作者:吳下阿蒙 Language

我叫純,那日我的父母無和知帶我去遠遊,遇到了貪婪婆婆,婆婆講她家地下有很多財寶,父母聽了大喜,要跟著婆婆去她家挖財寶。

婆婆家原來是一家洗浴屋,父母到了就開始挖財寶,不一會果然挖出幾粒小金子,由是更加努力的挖金子,並用挖來的金子在婆婆家泡澡放鬆!

我覺得挖金子很無聊,於是坐在欄杆上回想童年的趣事和馬上遠遊的美景,偶遇一個少年,名字為勇。勇說在這挖金子的人,最後金子都被婆婆收走了,還跟我講婆婆有個兒子,叫溺愛,十八歲了還需要人餵飯,甚至連路都不會走!期間婆婆引誘我去挖金子,我不想去,婆婆說不去就把我趕出去,這樣就不能再與我父母相見了!勇看到後很氣憤,又不敢頂撞婆婆,於是把我藏到勤勞爺爺那裡去了,勤勞爺爺人很好,叫我幫他打雜給我飯吃!在工作的的時候我又遇到一個男孩平和,他很有錢又喜歡我,向我表白了好幾次,但我不喜歡他,貪婪婆婆推波助瀾,說我不喜歡他是因為他醜,平和很生氣,大吵大鬧的,我和他說:婆婆在騙你,我不喜歡你不是因為你醜,只是我有喜歡的人了,別再聽婆婆的了!平和明白了,於是他離開了婆婆!

婆婆聽說之後很生氣,斥責勇是白眼狼,幫助外人,並叫蛙和蛤蟆教訓了他一頓,勇受傷了,我哭的很傷心!為了救勇,我去找婆婆理論,我說勇幫你做了這麼多事,我們都在為你工作,為你賺錢,為什麼還要傷害我們,婆婆並不聽,這時他的兒子溺愛大吼道:你不要再管我了,不要再管其他人了,讓我們自己好好地思考工作不好嗎?為什麼要安排好我們的一切?

婆婆心軟了,她唯一的兒子都不認可她,她妥協了,分發了金子,讓人們回家,不再過多的管教兒子,溺愛也學會了走路與吃飯還減了肥!平和也回來了,與貪婪婆婆一起織著毛衣!

而我則與勇攜手相伴,後來我們生了兩個孩子,取名真與敢!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