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了欠宮崎駿爺爺的電影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6:27:11 作者:xlbaaaao_ Language

昨天去了電影院看《千與千尋》,之前室友推薦看,一直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去看,很開心,終於在中國大陸正式上映了。

一直以為《千與千尋》是兩個人的名字,沒想到是一個人的,一個人是別人賦予的名字,一個是自己的名字。

千尋真的是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子,慫慫的,笨笨的,她從很高的樓梯下去找鍋爐爺爺的時候,那個動作真的是逗笑了我,以及各種工作時笨笨的失誤,真的好讓人喜歡。

鍋爐爺爺,一個一直勞累的老人,他有那麼多隻手,我想是不是因為過多的工作下進化出來的哈哈……他真的像千尋的爺爺一樣心疼她,表面上很嫌棄,覺得她這樣一個嬌滴滴的女孩子只會添亂,可看到千尋躺在那裡睡覺,他給她蓋上毯子的那一幕,這便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人給我的感動。

無臉男真的很可憐,看到他孤零零的站在橋邊,看到他一個人站在雨中,而千尋給了他溫暖,所以他會把最好的東西給千尋,整個影片我唯一落淚的地方是無臉男捧著一堆藥浴給千尋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超感動,之後他"變壞了",要給千尋金子,給她吃的東西,他問千尋想要什麼,而且說他只給千尋,他到底經歷過什麼,到底有多孤單,才會如此珍惜對他好的那個人,讓我有一絲絲的惋惜的片段是千尋在離開錢婆婆家的那是,跟錢婆婆道別了,而且沒有跟無臉男說上一句再見,不過好在他不在孤單,身邊有了錢婆婆,彼此互相陪伴。

這個電影給我很舒服的感覺,特別喜歡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有夏天裡清涼的感覺。

宮崎駿爺爺真的好棒呀!!!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