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7:40:15 作者:痴人愛夢 Language

十幾年前在大學宿舍裡捧著筆記本第一次看,今天去影院致敬,感覺大腦被清空過,什麼都不記得了。

一、想要吃一顆河神的泥丸,把心裡的噁心全部吐出去。

二、感謝陪我走過不同路段的你們,有過白龍,有過無臉,有過小玲,有過鍋爐爺爺,也有錢婆婆、大胖蘿蔔神仙…時間和新的路徑讓我們進行漸遠,也有大浪淘沙留在身邊的人,謝謝你們給予我的,不管好的壞的。

三、說過再見就不要回頭。堅定的往前走,一旦回頭,路就走不下去,會再一次陷入泥潭,而夢境會隨之破滅。

四、我愛花、愛美好的一切,我喜歡用美好的遮掩內心的瘡疤。愛花的人會格外關注片裡的灌木花叢場景。

五、不要說我冷血,發生過的怎麼會忘記,只是我不去想、不回頭,我喜歡往前看,我不喜歡碰觸舊的一切。

六、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誰,不要忘記自己的名字,不管走多遠,請記得回家的路。

七、無臉男,空虛時的吃相真難看,跳出貪念,拋去慾望,還是可以很溫和很美好。我們都有自己的無臉男,我們也都是別人的千尋,一起踏上列車出發吧。

我想起來了,十幾歲的時候看千與千尋,心裡不會想起任何一個人。三十多歲了,居然每一個場景每一個人都能讓我想起一個人。有哭有笑,胖嬰兒的需要和保護多麼單純。可是我還是哭了…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