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熱鬧,長大了也是一知半解,成長的路還長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16:23:48 作者:如影隨心 Language

在久石讓的音樂中開啟一段不平凡的路,一段即使被奪去名字也要努力記住原本自己的成長之路。

河神那段像極了自然。河神身上洗出來的汙濁都是人類丟棄給他的,大家都嫌棄他,但也萬幸有小千這樣的人在努力恢復它本來的樣子。洗乾淨的河神給了小千救了白龍和無臉男的救命藥丸。人類要與自然好好相處啊。

千尋的父母如果不走那條近路,如果不那麼貪吃,不吃不該吃的東西,也不會有這段變豬的故事。

無臉男的無休止進食像是迷失了自己墜入無限慾望深淵的怪物。其實他本無好壞,只是去了油屋之後變壞了,他只是缺少一個好的引路人。千給他吃藥丸之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好寂寞啊!好寂寞啊!”這大概就是當代年輕人的內心寫照吧。跟了錢婆婆,相信他會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湯婆婆是強勢,不讓寶寶出去玩,其實寶寶也是可以自己獨當一面的。

最開始千做了小煤球之一的工作,鍋爐爺爺警告她:接手了工作就要做到底;搶了別人的工作,他們沒有工作就會魔法失效。小煤球像小孩子一樣,一旦發現了有人可以做自己的工作,就都停下了步伐,等待千的幫助。

(後兩段一邊聽室友講話一邊寫的,感覺有點糙🌝)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