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碎碎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22:46:17 作者:曼谷的小象🐘 Language

千與千尋

1,千尋與白龍竟然是愛情?以前看只覺得有點曖昧,也不太確定白龍是男性。

2,千尋父母不能說是貪婪啊,只能說是膽子有點大。

3,湯屋是個主營澡堂的企業,自負盈虧的,湯婆婆是老闆,目標客戶是各等天神,籤合同,只有願意工作的人才能成為員工。澡堂很大,員工很多。湯婆婆雖然總是嚇唬說讓變豬,但我覺得她跟員工們合作得可以,也有人情味,並不是那麼冷酷。員工們雖然表面上冷酷,熟了之後就像一家人一樣。去了職場,就不再是原來的你,而是你在職場的名字+職務。但是湯婆婆把千尋父母變成豬,不讓千尋回去,控制白龍,本質上不是個好人?

4,小白是什麼角色?他為何來到湯屋,他為何幫助千尋,他倆為何是男女朋友?!他有何目的?

5,錢婆婆是個好人嗎?她跟湯婆婆是怎樣的競爭關係?她為何要偷偷進湯屋?

6,無臉男為何不能自己進湯屋,他沒有錢,他的金子是從河神那撿的,他很寂寞,只有千尋這個朋友,他用金子卻買不到陪伴,只買到一堆自己不想要的,還是寂寞。他最後把所有不需要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在錢婆婆那裡找到了歸宿。

7,河神,人不可貌相,要友好對待每一個客戶。

8,千尋第一次去找湯婆婆時跟她一起上樓的白客人是什麼角色?他為何跟著她們,又幫了她們。

9,服務生原來都是人類。

10,小玲她們為何在這裡,為何不想回家?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