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不知身是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3 02:21:15 作者:花潺 Language

週六,在南山書城坐了一個下午,背西班牙語單詞,為7月12的dele考試做準備,之後看了餘華的【活著】,腦子混沌沌的,心裡不太好受。之後跟閨蜜一起去看千與千尋。這是第一次,之前沒看過。

很喜歡畫風,清新自然。由於中午沒睡覺,在鍋爐爺爺那段我瞌睡過去一陣,大概在無面人出現的時候混混醒來,風雨交加的戶外,明亮堂皇熱氣蒸騰的湯屋,本困到想離場的我留了下來。

萬事逃不過真香定律。

之後我不僅沒走,還數度淚目。

在無臉男手足無措斷斷續續說出我好孤獨啊的時候,我就像看到他背後的那個自己。

卑微疑慮,惶恐不安。

想要把自己的所有都貢獻出去給某個人,流著淚地想要讓他或她收下,不過是為了能跟在誰的身後。

連這一點也不行啊。

還有離開錢婆婆家時,千尋衝回去和她最後一次的擁抱。

裡面的每個人竟然都這樣溫暖。

這個下午光怪陸離。

就像是一場很美的夢。

n"==typeo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