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08:15:07 作者:一半 Language

動漫能夠拍成這樣真的很不錯。 愛情故事部分不用多說,比較顯而易見。

讓我喜歡的是電影的結構及故事邏輯。 結構夾敘夾議,層層遞進,逐漸引出主題,並且故事敘述完整。 邏輯可能很多質疑,但就像經典蝴蝶效應那樣,過去的決定可以改變現在甚至未來。只不過蝴的比較直白的講述主角的穿越(可以這麼說吧 ̄︶ ̄),而本劇是以愛情故事為基點的交換身體,存在的時間差,也可理解為“穿越”。逐漸清晰的“使命”使主角拯救自己、拯救愛情的同時,也拯救了村民,創造了奇蹟。高尚、正派的主題。

之前因為電影名字,將它單純理解成愛情故事,一直沒看。利用火車上的時間看完,真的挺喜歡。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