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9 07:57:35 作者:林林林什麼 Language

“我來見你了 真是好不容易”

“你叫三葉 你叫三葉 你的名字叫三葉 我…你是誰 是誰 我來見誰 你是三葉 你是三葉 我來見誰 是誰 是誰…”

“瀧 瀧 沒關係我記得 瀧 瀧 我記得你的名字 叫瀧 ”

我沒什麼文采 只會寫我的感受

在我看來是史上最強的穿越劇了 睡夢中穿越相差三年。無論是從畫風 劇情 配音 都很美 笑中帶淚 難過的開心 很喜歡新海誠的作品 《言葉之庭》(雖然我就只看了這一部,但是立馬就愛屋及烏了)一個人看居然哭了 《你的名字》坐在電影院和所有人一起看 眼眶也紅了

(最喜歡的一個情節是三葉的奶奶對著“三葉”說 你在做夢吧。 )使得一下子回到現實。 突然就感覺好像是自己 有些時候還會沉浸在自己的一個理想化的世界 不肯醒來 不願意去面對現實 很怕每天醒來之後面對的一天 又一天 過的很被動。

網上評論意見不同 我覺得 只要自己覺得內心擊中了 自己喜歡了 就是好看的 雖然劇情揉進了其他幾部的情節 甚至有人說是日本版的《大魚海棠》 或者說是太過文藝裝逼 但是 我喜歡 喜歡就好了 (可能我就是喜歡看這種作逼文藝的自認為路數很高明的愛情電影 總的一句就是帶有故意思想的創作)實際生活裡面 一切都順利的愛情是沒有的 新海誠只是將它更複雜化了 但是一點也不影響理解 很多人就說了劇情簡單但非要弄得複雜 對 可是這有什麼的呢?

每個人都可以批判 每個人都有權利 但是創作本身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如此美的畫風 本身就是一個傳奇 這是值得我們每個人鼓掌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對面你不愛我 而是我在你對面 我就是看不到你

你是誰

謝謝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