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過溫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2 16:49:58 作者:你真美 Language

以為這部動畫和千與千尋一樣,有豐富劇情,然而看後才知道沒多少劇情,但是,卻能深深打動人心。

故事節奏緩慢發展,畫面色彩太和諧,配上深邃空靈的純音樂,簡直美到難以想象。遠離鬧市的郊外村莊,泥土芬芳的田間小路,綠油油的莊稼,水靈靈的果實,簡直人間仙境,良辰美景盡收眼底,深深陶醉人的心靈。

單純懂事的小月,活潑機靈的小美,沉穩又不乏幽默的父親,慈祥熱心的老太太,害羞膽怯的小男孩勘太,還有善良可愛的龍貓共同演繹了一段難忘的溫情故事。

人與自然和諧,人與人和諧,組成人們嚮往追求的美。你對灰塵靜靜微笑,它就會欣然離開。你對龍貓友善,龍貓也對你友善。你對別人熱心,別人也對你熱心。

一部溫情動畫,闡釋了一種美學。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