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 為愛勇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4 08:25:12 作者:明亮 Language

看到他們為愛勇敢,真的是很羨慕。大家也要勇敢追尋哦。另外下次遇見流星要記得許願呦~(*¯︶¯*)

蘇菲: 自卑:出門之前戴上了美美的帽子,然而因為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把帽子往下拉了5公分。 勇敢:第一次的空中漫步,變成老婆婆後還戲謔自己精神不錯,牙口還好。 包容:平靜又安詳,接受自己的一切不美好,同時很容易發現生活的美,清晨閃閃發光的大海,下午茶靜謐的湖面。唯一的一次崩潰是因為哈爾因為頭髮鬧彆扭,但是也馬上恢復了,真棒。 善良:無論對誰,都是傾盡溫柔,稻草人、莎莉曼的狗、荒野女巫等。 蘇菲之前的生活狀態一直是無法追尋自己喜歡的東西、恐懼、被束縛,受到魔咒後很快接受了自己變老的事實,但也在一步一步突破,變自信,變勇敢,第一次進入王宮還勸說荒野女巫要振作,看著魔咒越來越弱真的是很替蘇菲開心,之前的那些閃光點終於在勇敢追尋後更加閃耀。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哈爾: 偶爾任性:只有頭髮染色失敗時鬧脾氣 溫柔有禮:字裡行間的請,麻煩,謝謝 居家:為蘇菲做的早餐 童真:內心還是個孩子,房間裡隨處的玩具 平和:厭戰 城堡: 一開始的幾個場景給我們介紹了城堡的四色門,藍色:居住的地方;綠色:行進的路線;黑色:戰場;紅色:王宮。真正示愛後,紅色:哈爾的祕密花園;黃色:為蘇菲新增了房間。 卡西法: 城堡的一切力量來源,哈爾不斷自我對話的內心。 可愛:感謝蘇菲把足夠的柴火放在自己的手邊 直率坦誠:一直積極表達自己,為了心中所愛決心不再躲藏,積極面對,勇敢而有力,真棒。

未來也請更勇敢些吧。

動畫信息

霍爾的移動城堡
中文名:霍爾的移動城堡
原 名:ハウルの動く城
又 名:哈爾移動城堡(港) / 霍爾的移動城堡(臺) / 呼嘯山城 / 豪爾的機動城堡 / Howl's Moving Castle / Hauru no ugoku shiro
首 播:2004-09-05(威尼斯電影節) / 2004-11-20(日本)
IMDb:tt03471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