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07:58:14 作者:中河 Language

我知道你的名字會很好看,但是真的這也太好看了。聽說去看的情侶會立馬跑去結婚。為了中國的人口控制,所以不在+86的中國上映,日本真的很良心。然而他們忽略了中國人民互利共贏,資源共享的某某雲時代。
劇情不想在這裡說了,資源大家努力找也都可以找到,真的找不到可以私信我。
為什麼好看?!
前前世世我都一直在尋找你啊!只有你,非你不可。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1張

Taki原來喜歡打工店的前輩。可是後來前輩也說了,感覺到Taki不喜歡自己了,有了別的人。並且Taki被改變了,向好的方面改變。
Mitsuha也是,原本受人嘲諷,卻忍氣吞聲。總而言之是個乖孩子。也在與Taki交換身體後,改變了在同學心目中的形象。不僅被男生告白,甚至帥的有女生告白。(笑點之一)
笑點之二:Taki這個人啊,(攤手)每次交換都要摸歐派,甚至最後的最後一次哭著摸歐派真的是久違的手感不是嘛?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2張

如果兩個人只是單純改變對方生活,可能劇情還是太老套了,所以後面的劇情是我沒有想到的。日本動畫劇情真的很棒,在畫風精緻的基礎上。Taki和Mitsuha兩個人的羈絆拯救了整個村落500多人。
Taki在聯繫不上Mistuha之後瘋狂尋找她的村落,一切回憶都在慢慢消失殆盡。
我快要找不到她了!
你的名字是?
巨大的線索在慢慢浮出水面。
原來他們交換的時空相差了三年。
在去往那個彼岸,喝下口嚼之酒之後,進行了死亡當天最後一次的交換。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Taki說:也許前前世世祖輩的靈魂交換都是為了這一天。
為了這一天可以拯救整個時間流淌的結的古老村落。起,轉,承,結,世世代代是我們那永遠不衰的嘆詠詞。
結局當然是成功了。中間當然也很驚險。(小夥伴也很給力)
兩人在黃昏之時再度交換,為了拯救村子。
————————五年後————————
兩個人那個時候就已經想不起來對方名字了。
你是誰?
靈魂深處卻一直有人在呼喚。
我在尋找這麼一個人。
獨一無二。
我們的結是連在一起的。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3張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4張


新海誠這次真的劇情改善很多。
以前更加嚴肅。
這次在劇情時輕鬆時緊張的情況下,內容真的很豐富。
而且電影一段一段插入主題曲,和以往的動畫劇場都不一樣。
時間轉換,線索鋪陳,剪輯音樂真的都是一流,到最後串聯起來真相大白。
基本上兩個小時候看下來很適度。
胃口慢慢被調動起來,最後又意猶未盡。
不斷地詢問你是誰!你的名字是?
以及古老手工結制作,傳承融合了手藝;
結和時間、人生等新的世界觀結合;
口嚼酒侍奉神靈,日本特色的神舞。
日本對於自己的文化有一種民族自豪感,在眾多的作品中都有各方面的提現。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5張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6張


關於愛情:感動點在於每個人都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只屬於自己。是為了自己而存在的特殊存在。有一天他會不遠萬里來拯救你。就算全世界都忘記了你的存在,抹消了你的過去。也有一個人記得,你在他的身體裡明明白白存在過。

現代人常常有一種活著的錯覺,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迷迷茫茫地存在著,不知意味在何。
按部就班上學,結婚。也許遇到了一個人就那麼在一起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是那個他啊!
我的結你在哪裡!
前前世世我們的結 - 第7張

如果兩個人意志不那麼堅定,就一定不會等到對方。如果這裡不大聲開口詢問,也許就那麼擦肩而過了。
是不是記憶力也有那麼幾次,驀然回首,想要開口詢問,你的名字呢?
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你是誰?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