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天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2:22:07 作者:莉莉 Language

這張人魚面孔總在你看完後的幾天晃來晃去。
這個娃娃跳躍,在烏黑海上,大浪追殺,她嘻嘻哈哈,只想著宗燦,看著目標,一路狂奔,真正乘風破浪,不是縱身一躍,是縱身幾躍的問題。
初戀麼,才有這樣的勇氣?
可是人傢什麼也沒想,沒想得失,不顧及以後。
可以說她小呢,什麼都不懂,可以說長大了要受傷,長大了什麼都不敢。
可是你愛麼,真正的愛,像娃娃一樣,有想法有顧忌有所圖患得患失的,那個不叫愛呢,叫啥,叫寂寞做個伴。
遇到這樣的人是幸福吧,第一次就遇到這樣的人是幸運吧。
命運這種東西是有的,有時候幸福發生在第一次,有時候第n次,或者有時候,一輩子碰不到,再或者,碰到了,可伊人過早成了泡沫。
發生過就是發生過啊,小娃娃和你一起吃麵,搶你的火腿,和你一起在沙發上歡跳,陪你去找媽媽,為你奔走天涯,和你睡倒在一起。
沒什麼曲折的故事,沒什麼太大波波折折,
別以為非要不平凡才顯得愛情不平凡,
平凡的細節重複,累積的情感更加洶湧……
很多人形容過痴,很多人描摹過美,宮大叔好明白呢,善良是這一切的關鍵,因其善啊,何其美也。即使女生圓滾滾,即使男生五六歲。
不知他是蒙了太多的塵要拂去,還是心中不染一粒,躲在高遠。能做出這樣的動畫,真是越老越天真了。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