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4:33:20 作者:Jane Language

  最初就是被宮崎駿的畫風吸引了,圓圓的臉龐、大大的眼睛,再可愛不過了。理紗、波妞,宗介,都是這樣的形象。我最喜歡波妞還沒變成人時的小紅魚的形象,儘管脾氣倔強些,但是我猜誰見了都會喜歡的。理紗一出現,我就覺得很熟悉,因為她就是未來的波妞,也是我看過的千尋、滴滴。這些人物驚人地相似,畢竟是同一個導演的作品哪。有一個細節我很感動,那就是在海嘯爆發時,宗介說有一個小女孩兒在海面上跑,理紗當即把車停下,去尋那女孩兒,絲毫不避逼近的大浪。宗介的爸爸雖然出場不多,但是讓人覺得是個勇敢善良的人。
  還要說的是,不愧是全手繪,顏色飽滿、線條細膩,尤其是一開始海底的那些畫面,讓人有置身其間的幻覺。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