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像手套木偶的小白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8:12:45 作者:jeux Language

這個現代版的人魚公主,大概是現實生活中家庭的翻版吧。

男孩子的爸爸忙於工作,忙於“事業發展”,無暇顧及老婆孩子。家裡沒有男孩兒,只有“小男子漢”。

女孩子的爸爸把閨女當寶,覺得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的地方都是危險的,不潔的。媽媽倒是想得開,由她自己去吧,反正我們本來就是從泡沫中誕生的。年輕時跪在爸爸面前哭著喊著要結婚的章小蕙,40多歲被問及“要是女兒也那樣怎麼辦”時,也會說:由她去吧,總要摔過了才知道。

“公主”的原型活脫脫一個手套木偶,下面的裙邊漂啊漂的。稍微用點力道,就能困的倒頭睡死過去。脾氣臭臭,會噴不喜歡的人一臉水。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大概也就是:愛上第一眼看到的男孩,雖然自己也不明白什麼是愛,但就是一根筋地跟著他。

宗介呢?好在哪裡?心底善良吧。如果他能一直很有責任感的迴應第一眼的愛戀,屬上佳表現。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