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組賽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4:48:48 作者:半條鹹魚x Language

震撼我*的劇情發展,簡直就是百合歌劇番啊hhhhh 歌劇+打鬥真的不要太好看,每場歌劇的歌詞對白都應景高能又恰到好處。

愛城華戀和神樂光真如彈幕所說的天降青梅,光看上去就是櫻島麻衣和園田海未的集合體啊kkkk而且cv還是森森森,真是太喜歡光這樣子的角色了/////只是編劇對露崎真晝上輩子有仇吧otz太不友好了,不過後來也終於做人了。但就是這樣子不友好的設定讓我真的完全沒辦法喜歡華戀- -

石動雙葉和花柳香子這對雙傲嬌CP真的是甜齁人不償命,在車站是真的好甜w 小時候的約定長大後一直記著真的是太美好了,花葉真的是全劇最甜擔當!

看完E070809,一直像媽媽一樣照顧大家的大場奈奈果然故事線不一樣啊hhhhh長頸鹿真的跟QB有點相似(狗頭),雖說奈奈先是落敗於光,再落敗於華戀,但是真正開導她的還是星見純那啊,從名言到最後告訴奈奈要做自己,雖然過去輝煌美好,未來未知迷惘也要踏出過去向前走。其實奈奈也只是一個嘗過孤獨的想要大家一直好好的的女孩子呀~

跟花葉聯繫頗多的首席天堂真矢和次席西條克洛迪娜這對請原地結婚吧,真矢走過克洛迪娜獨自黑暗裡練舞的舞房伸手打開燈這一幕真的直戳我心房啊!E10裡首席次席VS光戀那一場簡直全番最佳不允許反駁,尤其是結束後克洛迪娜和天堂的對白,雖敗猶榮而且怎麼看都是首席次席贏了好嗎T T 啊——這種強者與強者的友情真是太美好了,講道理光戀怎麼可能贏得過迷宮組啊otz 雖說光戀的羈絆比其他組深厚,但我還是覺得光戀是憑主角光環贏的迷宮組,贏得真的非常勉強... 哼(`´)!

總的來說,這種題材對我而言很新穎,當我以為是偶像番的時候我發現其實跟小圓差不多,但並沒有小圓那麼致鬱,結局來說還是好的(但其實這裡我不是很滿意來著...大概是我即使看到最後一集還是不太喜歡華戀吧otz,其實誰是topstar並不重要,因為topstar只是一個虛無的位置罷了,這裡引用看過的一個評論的一段話:

「所謂的TopStar,也許就像你們學生時代追求的期末考試紅榜上的第一一樣。獲得第一之後也許能獲得更多的關注,但是不一定能獲得更多的支持。獲得第一也許意味著收穫讚賞,但是不一定能獲得更多的善意。獲得第一也許能獲得更多的機會,但是那些考試成績不如你的人可能也有你所羨豔卻求之不得的精彩之處。舞臺少女也是一樣。她們的光芒不取決於TopStar,只是取決於她們自己而已。」

動畫信息

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中文名: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
原 名: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7-12(日本)
IMDb:tt84006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