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3:34:04 作者:瑾瑜 Language

影片挺老的,故事也不驚豔,畢竟成長的題材確實有點俗。但人物刻畫的細節把握得很好,情節起伏安排適當,看起來舒服溫馨,讓人很有共鳴,相信可以讓你會心一笑。

那個黑暗中點著燈,一邊擦眼淚一邊製作新掃帚的琪琪,也許就是你的影子。

“生活中的暴風雨是收音機的天氣預報無法預測的,魔女也不是萬能,人世間的冷酷絕對比酷寒的天氣更令人無法抵禦。”

電影就像是成長的一個片段,那些熱情投入換來的失望,那些失意時忽然閃現的溫暖,都無比真實。如果暫時無法闖出來困境,那就放下眼前的煩惱,等待靈感的出現。

“成長是必需要捨棄一些東西的,就像長大的我們不再天真爛漫,不再無憂無慮,不再有無邊無際的幻想,不再有親密無間的玩伴。”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