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的奇妙博物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6:17:26 作者:GT-Mac Language

最近因為玩switch比較多,總是情不自禁把這兩個物事聯繫起來。

就像奧德賽塞爾達之流一樣,宮崎駿帶給我最深刻的感覺就是快樂,最簡單最單純的快樂,沒有什麼窮凶極惡,也沒有什麼勾心鬥角的心機與對裡面,就是簡簡單單的刻畫這種快樂,面對這種情節不激烈的電影似乎很難安靜的坐下來了,但是面對宮崎駿的電影時,總有這樣的魔力,讓你願意安靜的把時間交給他。或許是因為這麼多年的口碑,我們願意相信他,安靜的聽他講故事,聽一個溫柔而綿長的故事,看一段值得嚮往的年少悠悠。

前一陣剛剛掏了錢,傻傻地跑到電影院又看了一遍千與千尋,可能這也是自己唯一一次給宮崎駿電影票錢了,看到無臉男出現依然是濃濃的好奇,看見鍋爐爺爺仍然會感覺很安心,很美好。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