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森林系畫風的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08:46:28 作者:行走的圖書館 Language

1.特別喜歡宮崎駿拍攝的這樣滿眼綠色畫面的動畫片,可能骨子裡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吧。

2.之所以看這個動畫片,是因為表妹在朋友圈發了一張這個動畫片的照片,特別喜歡圖片裡的配色,氛圍,於是找來看。

喜歡這樣森林系畫風的動畫片 - 第1張

3.不喜歡這個男孩,感覺特別小流氓。為什麼設置他是黃頭髮,感覺流裡流氣的。是為了襯托小女孩的美嗎?

4.宮崎駿裡的女主都有點神經質,總是會突然的大聲說話,讓人摸不著頭腦。感覺有點出戲,比如麵包店老闆娘收留她時,她大聲的說話那段,我不怎麼喜歡。

5.非常佩服導演敏銳的觀察能力,比如幫老婆婆送快遞,被雨淋溼了,她的蝴蝶結就貼在頭髮上而不是支稜著。很喜歡這樣的小細節。通過這樣的細節,也看出了製作團隊的認真對待電影製作的態度。

6.這個電影,整體不錯,就是故事性不怎麼吸引人。主要就是寫女孩的成長,她成長最顯著的表現就是不用媽媽的掃把飛翔而是用了一個刷子來實踐自己的魔法。

7.電影最後她之所以聽不到黑貓說話,我認為這是一種象徵,象徵成長是慘痛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8.看這個電影,我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宮崎駿特別喜歡女孩子做自己的電影的主角,好像宮崎駿不怎麼喜歡男孩子。

9.麵包店的男主人,感覺戲份不多,看到他,總會想起大力水手,不知道為什麼。

10.我喜歡電影中間久石讓的配樂,為什麼日本會有這樣一個能直擊少女心的優秀作曲家?他創作的曲子,我都很喜歡。很浪漫,讓人遐想,內心平靜。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