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5:59:59 作者:canny*AR Language

一個滿13歲的魔女的修煉歷程。一路走來,初次到大城市的一驚一咋,鄉間遇到好心的麵包店老闆娘,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奶奶。
靠自己的能力生活,靠自己的能力賺取應得的報酬。認真負責地工作,盡心盡力地為人服務。善良而單純的琪琪在他鄉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也贏得了屬於自己的聲譽。到最後,琪琪憑藉自己的勇氣與自信就會了好朋友的命。
整個故事傳承了宮崎駿以往的感覺,親情與友情。還有就是勇敢,自信,善良和勤奮等美好的品質。這些都是宮崎駿作品的主線,是他希望通過作品給觀眾帶出的信息。
我很喜歡《魔女の宅急便》是因為當中的歐陸風情,還有就是裡面濃濃的人情味。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