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輕了的時候,你就可以飛得起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9 16:53:19 作者:Haiku Language

    獨自去城市,獨自生活,獨自受傷,獨自成長,一步步成長……
    魔法象徵著童年世界的一切,有花草、陽光、朋友,還有最重要的,父母的信任和愛。所有這一切都是可以使你飛起來的緣由,因為心無牽無掛。
    及至成長,每個人都要成長和自己生活。成長難免受傷,心難免受到傷害而迷惘。就象小魔女看到朋友(叫什麼來著?那個男孩)和別的女孩說笑的時候,心裡一定有不高興。心沉重的時候就飛不起來了。
    幸而還有朋友,教她放心,不急不躁,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最終小魔女的心還是生出了力量,讓她重新飛了起來,救了小男孩一命,助人為樂嘛。

    很喜歡老闆娘爽朗的笑聲。當你去陌生地方的時候,記得尋找微笑、朋友,因為你所尋找的,最終就會是你所找到的。

動畫信息

魔女琪琪
中文名:魔女琪琪
原 名:魔女の宅急便
又 名:魔女琪琪(臺) / 小魔女限時專送 / Kiki's Delivery Service
首 播:1989-07-29(日本)
IMDb:tt00978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