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就是情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8:30:09 作者:Young Language

父子二人之間的羈絆,愛在心口難開的父親,彆扭不理解的父親的兒子,通過一場戰鬥冰釋前嫌,看似一個俗套的故事,卻因為在火影故事的框架下變得深刻而充滿回憶。
投機取巧的手段不如踏實的修行,一心想要超越父親的博人還是在鳴人的指引下發揮了最強的力量,博人的成長,似乎也是鳴人曾經走過的路,一步一步永不放棄、超越自我的修煉。特別是最後螺旋丸出現時閃過那麼多片段,那種情懷無法用言語訴說,這部片子真的就是把欠岸本的那張電影票補上。
木葉飛舞之處火亦生生不息,火之意志,代代相傳。父子二人都在各自的領域裡成長,一個學會當一名合格的父親,一個繼續火影的修行之路。我想到了最後應該也沒人會在意這種梗的爛俗,因為它映射的是逝去的青春。
最後想說的事是,十幾年了,佐助鳴人這對cp依然屹立不倒啊,哈哈哈哈哈!電影最後的彩蛋很贊,三月啊~
整部片子其實只有八個字:青春,回憶,情懷,燃燒
PS:我咋覺得在中忍考試時看臺上卡卡西一閃而過呢,MA~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