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7:06:32 作者:鬱岸@ Language

宮崎駿工作室的電影,總是帶著蠟筆的清新爽朗,每次看感覺自己都要愛上大自然。也更讓我們明白要好好的愛自然,找到那個與自然的平衡點!學會“自恰”,學會“取捨”。

看著那充斥著花瓣與綠葉的小家,那是生命之源。金銀珠寶的堆砌,總是沒有那自然賦予來的親切自然。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再也見不到夜晚的螢火蟲,再也見不到翠綠的螳螂,再也見不到那些弱小卻不可缺的生命。我們需要反思,我們需要悔改,那些將要瀕臨滅絕的物種還在向上為“生”而活,而我們為“樂”而活的人類,更應該好好珍惜,用慈悲之心去“愛”它們。

小矮人總是穿著紅色的連衣裙,她用那紅色熱烈的求生慾望感染男孩。讓男孩曾經若衣服暗淡的人生蛻變精彩!

願生命中有足夠多的慈悲,來創造一個美麗的自然。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