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19:26:19 作者:K動畫的笨蛋 Language

故事講的是男主回家養病,意外發現了居住在屋內的靠借家裡東西而生存的小人,而小人因為被人類發現而不得不舉家搬遷……

故事的最後,在男主的幫助下,小人阿莉埃蒂救下了被抓到的媽媽,然後一家連夜爬山涉水地搬遷到新的地方去。看到小人如此頑強的生存下去,男主也因此受到鼓勵要努力活下去……

在他們看來他們是借東西的小人,在人類眼裡他們是在偷東西……

最大的感覺就是看下來男主和小人好像初中生的戀愛,懵懂而悸動,特別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微風徐徐,百花盛開,這不是見到心愛之人的小鹿亂撞的內心嗎??怎麼這麼浪漫這麼美好的感覺……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