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姥爺,請放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3:35:47 作者:weidea Language

誘惑—觀望—試探—行動—失望—Over
雖然一直控制自己不要看,結果可想而知。一個再偉大的導演到了晚年也就只能那樣了,還能奢求什麼,但是始終還是不明白,難道誘惑真的有那麼大嗎?你已經被肯定了,不需要再證明給別人什麼。喬丹退役了,一個時代就宣告結束了,沒有必要再比來比去,真的沒有必要。你只需要告誡自己,他終於走下來了,可以改變以前習慣了沒有他的比賽,在相同的時間可以不再去想那個人,留給自己更多的空間去尋找新的偶像,生活還得繼續。
回到電影,發小張禾光看完電影的時候,說:“宮崎駿爺爺是要告訴我們,即便你愛著城堡少爺,你最後也只能嫁給隔壁張三。” —出自豆瓣影評中的評論。這句話的確很精闢。但是這絲毫不能掩飾整部片子過於簡單的情節。房東家小女兒看完說,我好喜歡阿莉埃蒂,希望和她成為好朋友,這是很童真的想法,這是她的收穫。我帶著這份好奇看完後,最後不知道他到底要講什麼,是人類的過錯,趕走了即將滅亡的種族?人類只是要過自己的生活,適者生存。明明是偷,為什麼還要虛偽的說是借?不想說太多,每次總是抑制不住要批判別人。
FML!有人會覺得宮崎駿年事已高,吉卜力始終伴隨有一種不安,不安背後是後繼無人,宮崎駿無法放手。有啥不好放手的,宮姥爺不在,古卜力毀了就毀了唄,有什麼好可惜的。好比我之前想說的,如果馬雲有一天不在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垮了就垮了唄,有什麼好可惜的。人家Google 還退出中國了呢,沒有什麼值得可惜的。所以我現在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姚明說要退役,退了就退了唄。NBA停擺,停就停唄。還是喜慶一點收尾,FRG!
                                                                            weidea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