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 世間百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23:13:39 作者:Golf Language

我們好像千尋一樣 來的這個世界 從小就目標成為小千一樣的人。

可在這個庸俗紛擾的世界 有著像千尋爸媽一樣像盡顯醜態不會做榜樣的父母 有著跟湯婆婆一樣剝奪自由唯利是圖的資本家 也有著像在澡堂裡盡顯貪婪,各顧利益的同事朋友 更有著像白龍一樣一直關愛你照顧你卻最後迫於困境被逼跟你分道揚鑣的另一半 身邊也有著一個像無臉男一直都是孤獨,有著一顆純潔的內心但輕易被社會同流合汙卻會因為一點點善良溫暖就輕易被感動的奇怪的朋友。

通通這些角色 你以為是你和千尋一樣在這個社會遇到的人 殊不知他們就是你在這個社會即將要成為的角色。你帶著純真來到這個混濁的世界 卻總是在一些十字路口選擇你下一步要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去走什麼樣的路。

到最後才發現 像小千這樣勇敢善良真誠的人 永遠只是出現在宮崎駿的動畫裡面。

第三次看 這就是我得到的答案。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