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fan無處不在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5:34:39 作者:老卡 Language

豆瓣評分8.8,即使在豆瓣大部分也都是偽fan啊。

borrower這片畫面不能說不美,音樂還成,最弱的是劇情,但看完全劇就像喝了一杯白開水,沒什麼印象留下。如果不是Ghibli出品,我可能給4信,但她是Ghibli出品,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Ghibli,撒哈拉沙漠上的熱風,此前從沒有過,更重要的是今後也不再有,尼采曾用希臘語提過這樣的事物,不過這個詞我記不起來了。

Ghibli出品意味著從銀色畫筆流瀉出的閃亮透明的光,這光照在日常的事物上產生魔幻的色彩,夢想映照在這些魔幻的色彩中獲得了生命。

可是borrower這部動畫找不到這種感覺,一點也找不到。

或許這真是一個失去了讓偉大作品產生的土壤或者說價值觀的時代。

跑題了,不過對這部動畫如果不跑題能說些什麼呢。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