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曠神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3 18:34:58 作者:Moisés Language

一直很羨慕可以從微觀的角度看待整個世界的視角。如果我麼能夠縮小到阿麗埃蒂的大小,看到的瓜蟲、蚱蜢、常青藤、方糖,老鼠,還有人,都將會是多麼的不一樣。

一直追著宮崎駿老爺子的作品,但是從千與千尋之後,彷彿宮崎老爺子有點力不從心,不論是畫風還是動畫劇本來講都沒有原來天空之城或者幽靈公主那種大氣的氣場。吉卜力也不可能永遠靠著老爺子撐下去,找新人,這是必由之路!

阿麗埃蒂,我們也許認為不存在的東西其實真的是存在的,只是躲著我們而已;我們認為什麼是希望,也許能活下去就是最大的希望;我們可能覺得用人為干預的方法保存我們喜歡的,其實不過是一種自私;我們也許會死去,但是我們的種族將會繼續繁衍下去,這是很有趣的事情。

那種濃密的綠色,我們還是需要吉卜力,或者變小吧。

動畫信息

借物少女艾莉緹
中文名:借物少女艾莉緹
原 名: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又 名:借物少女艾莉緹(臺) / 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港) / 借東西的阿莉埃蒂 / 借東西的地下小人 / The Borrower Arrietty / The Secret World of Arrietty
首 播:2010-07-17(日本)
IMDb:tt15689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