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浪漫的新海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0:14:50 作者:東經以西 Language

英國這周剛上映,哭著看完的。看到他們在旅館那一晚已經哭的不行了,從來沒有被這個世界善待過的他們遇到了彼此。希望上天保佑,就像現在這樣吧,一點都不要多給我們,一點也不要從我們這裡拿走。這樣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已經心滿意足了。結尾超級燃啊,真的是浪漫到極致了!原諒我無法理解那些講理智的影評。有的人連在一個虛擬的世界徹底地浪漫一次的勇氣都沒有。

甚至理智上,我也完全可以理解這個劇情。亞洲尤其是日本的文化是非常講究犧牲的,我不知道作者身邊是否有像女主那樣的一位日本女性,為周圍的人默默地犧牲卻沒有人知道。作者拉住她的手告訴她,你只要為自己活著就可以了,這個世界會沒事的,也許它只是回到原本應該有的樣子而已,每個人都會沒事的,他們都會適應這個世界的改變,所以,為自己活著就可以了。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