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理應到來的那天跨越無盡黑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04:09:11 作者:請叫我三無醬 Language

開幕建議,如果你和我一樣,三年前一個人去看你的名字,三年後一個人去看天氣之子,但又覺得應該給雙份【?】電影票錢的話,那麼非常建議去看IMAX版,不但給了雙份電影票錢,還能收穫極致畫面體驗。 看完預告片,我的第一念頭是衝著音樂也一定要看,尤其是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果然,本片又誕生了グランドエスケープ和愛にできることはまだあるかい兩首神曲,完全不輸前前前世和火花等你的名字的音樂。 優秀配樂的基礎上,本片的劇情雖然薄弱了些,雖然套路基本繼承你的名字,但也就是很中二而已,並沒有一些評論說的那麼爛,相反如果你抱著一顆中二的心去看,劇情還是挺感人的。 還有所謂世界觀的問題,我們看了這麼多年的廣義正能量電影,為了世界犧牲自己的主角一抓一大把,我個人是真的很希望出現一部影片,主角大喊去他的世界然後去追逐愛情或者其他東西。天氣之子做到了,主角終於放棄了東京而去追逐愛情。這種價值觀有問題嗎?當然沒有。犧牲自己成全大義固然令人動容,但讓所有電影都這麼正能量是不是也太虛假了?況且本作將背景設在東京,明擺著是在追求代入感和共鳴,結果你跟我說一個高中生這樣做三觀有問題?拜託,為愛放棄一切才是這種中二的高中生的正常表現好吧。

正如歌詞所說,為了那個夢我們揚帆起航,為了理應到來的那天跨越無盡黑暗。

再配上更為精湛的美術,天氣之子可以說是一部相當優秀的電影。

朋友說不要帶著腦子看天氣之子,我覺得應該是不要太過苛刻地拿現實的理念去看電影,這並不是紀錄片,也不是改編自真實的故事,只是讓故事發生在了東京而已。

有時間在這兒指責電影的所謂三觀問題,不如再回味一下本片的專輯,是真的好聽。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