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過高de新海誠電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5 14:17:50 作者:木匣子_ Language

這部電影的話給到3.5星。

首先,這部電影還是值得去電影院中觀看的,是我們期待的新海誠的動漫畫風,是類似於《你的名字》的神話傳說與現代生活的結合。《你的名字》有很好的給觀眾傳達其中的神話故事,觀眾也能夠在觀影過程中慢慢了解這個傳說,然而在《天氣之子》裡邊有關於神話傳說的部分,講述的有些曖昧了,我在觀影的過程中並沒有很好的理解其中的傳說故事。(也可能是我觀影過程中不夠專注導致的)

可能是對新海誠的期望有些高了,以為能再次感受到看《你的名字》時的那種驚豔,電影的劇情邏輯上邊感覺有些問題,然後是電影的節奏,前邊節奏還挺好的,後面的節奏是不是太快了,突然的結尾,意料之中的結局,與《你的名字》的那種意料之中不太一樣,過於簡單?還是其他什麼原因,我也說不上來,可能這部電影的連貫性存在一些問題,導致電影整體給人的觀感就下降了,突變的節奏,也有些擾亂觀影的情緒,從而導致這樣的結尾難以讓我接受吧。

這個是我的主觀感受,剛看完電影就來分享一下,僅供參考,雖然我的上述文字裡大多數都是在表述不滿,但也是對新海誠有高期待的情況下的主觀感受,總的來說電影還是不錯的,希望大家可以去電影院感受一下!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