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人生如何,世界如何,它都是美好的,都應該被珍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7 13:56:21 作者:少年 Language

       這個動畫前期水墨的意境把人帶入到彷彿是另一個境界,而在公主去京城後畫風好像沒有剛開始那麼明顯的水墨暈染,很喜歡公主逃離京城那裡畫風的突變,潦草狂野的筆觸。
       整個動畫,彷彿想告訴我們很多很多,小時候的你天真無邪,而漸漸成長,你揹負著別人的期望去生活,你一心追求的自由追求的純真,也許再也回不去。這個世界上太多的人只在意虛假的榮耀,其實那些被金光包裹的也許是一個有毒的咒語,太多人奮不顧身,飛蛾撲火,最後葬身之中也不得知。而還有更加悲哀的,就是被人強迫打造成金光閃閃的誘餌去吸引那些無知的人。
       輝夜姬從始至終是瞭解的,所以不論人間的快樂或者悲傷,都是充滿了人情味。不論人間是有多少的骯髒、不堪、痛苦,這些都是由人心感知的,都是必要的,比起冰冷冷的另一個世界,沒有痛苦沒有悲傷沒有情感,也許那才是最大的悲哀。
        無論人生如何,世界如何,它都是美好的,都應該被珍惜。

動畫信息

輝耀姬物語
中文名:輝耀姬物語
原 名:かぐや姫の物語
又 名:輝耀姬物語(港/臺) / 輝夜姬的故事 / The Tale of the Bamboo Cutter / 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
首 播:2013-11-23(日本)
IMDb:tt25768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