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0:37:30 作者:百萬de心Logos Language

之前沒有去電影院看博人傳,最近終於在網上找資源補回來看了。

對於在火影認真陪伴下成長的小孩來說, 這一部火影劇場版更多的是一種緬懷青春的電影。我還記得當初火影漫畫大結局的時候,我發了朋友圈“七年過去了,鳴人的夢想實現了,你的呢?”

很明顯,我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都還在追逐夢想的路上。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1張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好吧,還是回到這部電影身上。

博人傳其實講述的是鳴人的如何陪博人度過叛逆期。如果有看過漫畫的童鞋會知道,鳴人跟佐助一樣,都不是特別擅長養育孩子的人。佐良娜也經歷過叛逆期。這個其實也不怪佐助和鳴人,兩個都是孤兒,雖說跟父母都有所接觸,知道什麼是親情,但是年幼時父母陪伴的確實讓他們也不知道如何去教育下一代。

在沒有戰爭的和平年代,在物質豐富的環境如何傳承忍者之魂?這是博人傳要回答的問題。

博人傳的角色塑造上也讓人眼前一亮。佐助和鳴人步入青年,多了更多的成熟。佐助從以前的哪個不羈浪子劍客,變成了更加穩重成熟的隱匿俠客(除了傲嬌不肯接義肢)。鳴人則從以前的那個調皮少年變成了忙的分不開身(不對他會影分身)的七代火影。在人物性格的轉換方面,讓人覺得非常的自然。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2張
穩重成熟的佐助(其實我更喜歡The Last裡面的造型)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3張
變成上班族的鳴人


至於他們的孩子呢?岸本並沒有落入簡單的俗套:博人並不就是鳴人小時候喊著長大要當火影的翻版,佐良娜並不就又是佐助小時候的天才再現。到了博人這一代,就變成了佐良娜要當火影,博人去打輔助了。我想這也是很多佐助鳴人CP向的粉絲會比較接受的。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4張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5張
你們還是先訂婚把。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6張
就差一個吻了。



不過原本看預告片的時候,我還期待著博人會被佐助培養成天才,學個千鳥什麼的。可惜最後還是學螺旋丸去了。不過據說博人還是比他老爸有天賦,像四代那樣。片子中還有很多致敬原著的地方,這些對於火影迷來說都是滿滿的回憶,在這裡就不一一劇透啦。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7張
佐助收鳴人為徒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8張
作為師傅的佐助



好了最後講一下打鬥方面。打鬥的場景並不是很多。不過總體來說質素比其他劇場版真的是好太多了。至於打鬥的原因,管他的,火影就是熱血有得打就行了,至於什麼原因,認真就輸了。開頭佐助的精彩獨臂戰鬥帥到爆了。說句實話,佐助出走那麼多年,要看到他在劇場版中的打鬥,真的是很難得了。估計是經過《The Last 》劇場版以後,岸本被好好問候了一番(佐助在裡面只有一句臺詞,一個特寫,一閃而過)。至於高潮的戰役,明顯動作細節,場景塑造,都非常出色,有點目不暇接的感覺。多虧佐助迴歸,打鬥過程多了很多瞬間移動。當然結局還是螺旋丸解決問題。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9張
久違的雙人戰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10張
飄逸的奔跑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11張
有了位移技能的佐助,配上傲嬌的左手空袖,真是帥呆了

鳴人都成家了,你TM夢想實現了沒? - 第12張
鳴人爸爸告訴你沒有什麼事情是螺旋丸解決不了的!!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