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5:20:09 作者:別了夏天` Language

剛從影院回來,趁著自己的那份熱血還未涼,寫些觀影的感受。
說來《火影忍者》是1999年開始在少年JUMP上連載的。
記得上小學時,有一陣子在點播臺上看過幾集,然而真正開始追火影,還是在初二的那個年頭。
一開始便是從鼬重回木葉那裡開始看的。
見識了天照,見識了月讀,也見識了曉。
之後初二的那個暑假,一個人窩在臥室裡,從早到晚,不停的看。至今仍記得蠍在褪去傀儡時那帥氣清澈的面龐,記得蠍在最後一刻,選擇死在傀儡父母懷裡時的那一份淒涼。更是忘不了看到千代婆婆為了救我愛羅而施展轉生術時,哭的一塌糊塗的自己。
也就是從那時起,火影的每一集自己從未落下。
後來,不滿足動畫進展緩慢的劇情,便轉而開始看漫畫。每個星期三的晚上等更新甚至成為了一種習慣。
如今,鳴人從萬年吊車尾,成為了保護村子的七代目。那個小時候天天嚷著要當火影的男孩,已然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在銀幕中看到鳴人說「九喇嘛,你還有勁戰鬥嘛」,整個人瞬間就燃起來,看到佐助開須佐套在九尾身上的一幕,更是讓人熱血。聽著熟悉的BGM,我已經不知要怎樣去形容當時的心情了。
博人戴上木葉護額的那一剎,一個兒時鳴人的閃回。彷彿真的回到了我的中學時代,回到了看火影的那段時光。
這部劇場版,真的帶給我太多感動。自來也的笑臉,鳴人破舊的衣服,第七班的照片,每一幕都是滿滿的情懷。不得不承認,歲月帶走的是青春,留下的是一個越來越懷舊的自己。
願若干年後,自己還能和友人一起坐在影院裡,看火影的故事,聊當初的我們。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