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就說到哪吧反正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8 06:21:30 作者:PorkPork-Wong Language

追火影忍者應該是從鳴人那代中忍考試開始?
因為很喜歡他們炫麗的術和帥帥的佐助和卡卡西,然後還有一直成長的鳴人。
一直看下去,非常精彩,雖然一直打打殺殺一度被人認為是軍國主義漫畫,但是最終貫穿始終的是鳴人和佐助的羈絆。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好想回刷火影的一些經典場面,刷著刷著這劇場版就來了。
這就是去看這部劇的契機,不需要言語,不需要預約,直接買,直接去
因為,火影於我而言,鳴人佐助還有很多人就像是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我們一起“作戰”,一起“熱血”,儘管大結局已經過去許久,但是現在的劇場像是為了看看朋友們都過得怎麼樣,一起“敘敘舊”,然後看看他們的孩子都長什麼樣,都會發生些什麼故事。
所以不僅僅是情懷,還是看著自己的青春。

影片開始就是帥呆的佐助的帥呆打鬥還有幻想過自己也有的寫輪眼輪迴眼(哈哈哈哈哈);
對手越看越覺得在哪裡見過(後來才知道跟輝夜有一腿)
然後直接上孩子們!

博人特徵最明顯了,還有一些在大結局能看到的都能認出,不過三月(這個名稱貌似錯的但影院是這麼放的......)沒能認出來!(最後彩蛋自訴身世自己愣是沒憋住趕緊去釋放自己)
開始並沒有太多的打鬥場面了而是鳴人、博人、佐助之間的“情感交流”
鳴人、佐助都長大了,都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的人,雖然對話並不多,但總能感覺出他們就是基情滿滿(雖然一度我怕鳴人和佐助之間的感情會像斑和柱間那樣度過了甜蜜期後就反目成仇,但佐助應該是完全信任鳴人了,或許鳴人給了佐助足夠的安全感哈哈哈哈)
博人一出生就是人生贏家,官二代,富二代,也體現出了這種品性,比如隨處搗亂,可以謾罵老師,喜歡高科技,也以為打敗他爸是因為實在沒事幹只能挑戰最高權威,但是後來劇情卻說鳴人並沒有很多時間投入到他的家庭,他的孩子們的陪伴中去所以才對他父親生恨。(這倒是挺在理的,也很感動,想想小葵妹妹生日鳴人只是來了個影分身,博人為妹妹出頭嘖嘖嘖)
不過倒要支持博人這點,鳴人整日在案桌前,其實並不知道他在忙啥,只是感覺好似他腦子不夠用,為什麼就不能分一些給天才鹿丸呢?啊哈哈哈不懂。然後解密出來的佐助帶回來的情報就因為後來的大筒式後人的挑釁而沒了下文(可能不是重點吧)

打鬥選擇了最精彩的中忍考試和打大BOSS。相對打鬥還是敘述博人在這幾次打鬥中的性情轉變吧。由對超越最高權威(或者能力)的渴望學習更多強大技能,然後想得到捷徑擁有強大力量(這有木有點像小時候的佐助),到中忍考試使用作弊器金手指的竊喜和被揭露的憤怒和申訴,再到目睹鳴人爸爸隻身保護村子的偉岸存在,從追求短暫暴力力量到追求自己切實發展和保護他人的精神層面的轉變,後面的博人穿上的鳴人的以前舊衣服,從此就像要走上爸爸以前的道路,去救人,去救自己的“愛人”(這裡是他爸爸,以前嘛,當然就是佐助了)

最後的五影+佐助+博人+兩個科學人員龍套PK大筒式百式和金木。大BOSS是嗑藥型外加類似迪達拉的手掌(不過不是嘴巴而是輪迴眼)。兩邊不知道是不是岸本寫實化的暗喻,一邊是堅守傳統忍者本質的忍者,一邊是通過捷徑獲得巨大能力的BOSS(其實就跟那兩個科學龍套的路子一樣嘛),最後一連串炫麗的打鬥,又來滿滿的鳴佐基情互助打鬥場面,最後博人打出父子連心擊(這一幕彷彿讓我想起了鳴人以前在搓螺旋丸的時候四代也給他愛的加油),自此父子之間的間隙也就風銷雲散了。

最後這是充滿希望的一代,是堅守傳統忍道的一代,木葉村自此又興旺起來啦blablabla。
(劇終)

最後的片尾製作精良啊!溫馨滿滿啊!不過笑點還是好多!
比如小李究竟是和誰生出了個孩子?
還有那個一直吃零食的黑妞。

看完了老朋友,看完了他們和他們的孩子們一起經歷的事,給了我們繼最後大結局之後又一次美麗的邂逅。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傳
原 名:BORUTO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幕留人(港) / 火影忍者劇場版:博人 / 火影忍者劇場版11:博人的故事 / 火影忍者2015新劇場版 / 火影忍者:博人傳 /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首 播:2016-02-18(中國大陸) / 2015-08-07(日本)
IMDb:tt4618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