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童年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12:55:28 作者:延胡索 Language

阿童木,只是童年的回憶。
我對阿童木其實沒什麼感情,還沒有聖鬥士來的多呢。要說感情還是最近留下的,那就是浦澤直樹大人remix了一下手冢大神的《世界上最大機器人》。浦澤直樹大神重新起名叫《冥王pluto》。以上是廣告部分。順便說下,智商低的童鞋就不要看浦澤的作品了,你們當心燒了腦神經。
這部電影確切的說有點像《銃夢》的世界設定,當然,遠沒有那麼NB,只不過是小小的學了一下而已。劇情還是一如既往的阿童木幹掉大壞蛋。導演整了個藍核和紅核,挺能搞的啊。跪求導演下集,看Y怎麼把阿童木的十萬馬力改變成三十萬馬力。
由於不想劇透,我就不說太多了。片子是部全年齡片,老人懷舊,小兒開心,其實無聊。
手冢大神之所以為神,是因為他的開拓。浦澤大神之所以為神,是因為他的邏輯與人性。不一樣的。
這篇影評我是在通篇做廣告麼?
一星給手冢,一星給死去的託比。

動畫信息

阿童木
中文名:阿童木
原 名:Astro Boy
又 名:鐵臂阿童木 / 原子小金剛
首 播:2009-10-23(中國大陸/美國) / 2009-10-08(中國香港) / 2009-10-05(日本)
IMDb:tt03755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