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讓人動情,才是動畫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1 20:34:38 作者:白是小白 Language

這一部比上一部簡單。
不,比很多動畫片電影都簡單。

畫風簡單,就是最早劇場版的那種畫風,不是立體,也不3D。於是帶動久違的一片親切感。

場景簡單,沒有壯觀景象和唯美畫面,也沒有偉大建築和山崩地裂。於是,眼睛平靜,內心的上久違的輕鬆平靜。

人物簡單,主角們就是簡單的孩子,考試差、懶惰、耍性子、膽小、小自私、不獨立、討厭大人;有簡單煩惱的孩子,不想學習,要吃好吃的,想要自由,想要自己的空間,想離家出走。於是,倍感精神上的親切和放鬆,這不就是真實,不就是真實的自己嗎?

故事簡單,孩子們討厭大人的管束而離家出走,這次是穿過式,到了日本島沒有人的時代,過上了自由的生活,遇到了新的朋友,幫助朋友打敗了壞人,獲得了友誼和成長,結束。於是,腦子好清晰,好明白,直接看到了真諦。

看完,好輕鬆,情感好滿足,那種靜靜的滿足。
讓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讓成人重歷童年。

動畫片戰勝複雜,才是真的動畫片嘛!

動畫信息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中文名: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原 名: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又 名:None
首 播:2016-07-22(中國大陸) / 2016-03-05(日本)
IMDb:tt55447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