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超強,韻味需要細細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1 01:49:27 作者:chapter666 Language

電影一開始就被畫質shock了,尤其是飛機飛翔的部分,做的很細膩,沒有一點粗糙的感覺。你連飛機的外觀細節都看得清清楚楚。

但是整個電影看下來,有點很費勁。大量的語言表達,引用東方孔孟,西方哲學裡面的句子。不看字幕,不熟悉那些句子的含義,要弄明白本片表達深層含義很吃力。其實剛開始見到這種方式覺得文縐縐的,有點裝B,後來就習慣了。

我自己是視覺為王的那種類型,看這種科幻的電影,就喜歡絢麗的畫質,精彩的打鬥場面,看高達就能爽。至於這種文藝的大量表達,總讓我要皺著眉頭。佛、羅漢、宗教儀式、近乎寺廟裡放的宗教旋律的背景音樂,讓我感到很押韻。

一句話總結:畫質王的電影,電影要表達的東西,還是需要細細的思考品味才能出來的。

動畫信息

攻殼機動隊2:無罪
中文名:攻殼機動隊2:無罪
原 名:攻殻機動隊2 イノセンス
又 名:Ghost in the Shell 2: Innocence
首 播:2004-03-06(日本) / 2004-05-20(戛納電影節)
IMDb:tt034724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