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8:04:34 作者:挪威森林 Language

好溫馨的電影,小丸子的動畫片看得不多,但看了這部電影我就喜歡上小丸子了,因為她就是童年時的我們啊,她沒有特別突出的特點,但有著自己獨特的想法,純真善良,她的生活跟我們童年經歷的生活也很相似,看著她,就像真的看到了那個天真快樂的小女孩。
回到這部電影,小丸子與安德烈的友情,安德烈爺爺與居酒屋夫婦的友情,看起來很平淡,但又很溫馨,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很感動,這種友情就是安德魯爺爺說的幸福的感覺吧。印象最深的兩個場景:在放河燈的小河旁安德烈問小丸子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小丸子眼光奕奕的說,我長大後想做漫畫家,那一刻很是感慨,小丸子啊,你長大後果然實現了你兒時的夢想,好棒!還有一個場景,機場分別時,安德烈說,遇見你讓我覺得很幸福,就像安德烈爺爺對與居酒屋夫婦友情的感覺一樣,美好的情感在兩代人之間傳承,真的很動人,很美好。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イタリアから來た少年
又 名: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 / 櫻桃小丸子:從意大利來的少年 / Chibi Maruko-chan: The Boy from Italy / 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3
首 播:2016-09-23(中國大陸) / 2015-12-23(日本)
IMDb:tt5462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