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55:26 作者:小木衛二 Language

寫在前面

    蠟筆小新這部最新的劇場版《超時空!呼風喚雨之我的新娘》在電腦裡存了有些日子了,但是一直沒有字幕...好不容易有了一版...翻譯的還沒有我好呢...前幾天終於讓我找到了字幕組做的版本...(我看個動畫片怎麼老是這麼費勁呢...)

    書歸正傳,這部講的是小新未來的未婚妻多美子帶5歲的小新到未來拯救被石化的新之助、拯救沒有白天的春我部的故事。雖然仍舊是拯救世界,但我們看到了未來的除了新之助以外的大家過著怎樣的生活:小白有了很多小小白;廣志禿頂了,當然臭襪子的本色還是不改;美芽變成了十足的球狀身材;隆重介紹未來的小葵,不僅是個大美女,而且是國際刑警哦,她在關鍵時刻救下了大夥兒~

關於這個故事

    這是關於未來的一個故事,關於你想成為怎樣的人、你能成為怎樣的人的故事。不管你生活在什麼樣的地方、不管你做著怎樣的工作,你都不能丟失的是怎樣的一顆心。而關於這些“怎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未來的正男沒有成為知名的漫畫家,而只是一個便利店的營業員;未來的妮妮沒有成為美女明星,而是在雙葉幼稚園當了一名非常彪悍的老師;未來的風間成為了有金企業的幹部,給大反派打工;未來的阿呆像阿笠博士一樣發明著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關鍵時刻倒是很能派上用場。每個人都過著與小時候的夢想並不相同的日子。所以當孩子們看到未來的自己時才會感到失望。但當未來的正男和妮妮搭著雙葉幼稚園的校車從反派手中救下大夥兒;當未來的妮妮無奈的看著阿呆、風間,說“是不是小新又闖禍了”;當唯唯諾諾的風間衝上去攔下大反派的腳步;當阿呆駕著他發明的機器人阿呆28號和反派戰鬥的時候。我看到了他們每個人都沒有丟失的那顆心,以及他們自五歲起建立的情誼。而未來的他們又在穿越過來的自己身上尋回了夢想。

關於小新的未婚妻的告白

    這部劇場版之前,我一直以為小新的新娘會是娜娜子姐姐呢~所以對多美子這個人物的出現我起初是不大願意接受的。當阿呆問多美子“你為什麼喜歡小新”時。多美子猶豫了一下。

    小新:果然還是長相吧【真是臭不要臉那...】

    風間:沒問你!

    多美子:喜歡哪一點啊? 這個嘛 在電車裡 新之助讓座位給我

    正男:那是因為站著才能看見外頭的大姐姐吧

    多美子:還請我吃冰淇淋

    妮妮:那是因為那裡的服務生是漂亮的小姐

    多美子:那這個呢?在我傷心的時候 他會默默陪在我身邊 這就是真正的溫柔吧

    風間:那只是睡著了吧

    大家:恩 恩

    妮妮:客觀的來說 就是廢柴女被廢柴男吸引了

    【事實證明大家還是很瞭解小新的...】

    多美子想了一會,抱住了小新

    多美子:是啊 新之助的確是很傻 有點下流 吊兒郎當 散漫 懶洋洋的 還不可靠 做事馬虎 拿他沒辦法 基本沒優點的人

    小新:說得真過分啊

    多美子:但是……但是和他在一起卻很快樂

    妮妮:快樂?

    多美子:你們和小新在一起的時候也覺得很開心吧 就算有不開心的事 只要和他在一起玩 就會變得開心吧

    風間:嘛 說的也是 他很傻

    妮妮:讓人頭疼

    正男:喜歡大姐姐

    阿呆:有很多缺點 但是…

    多美子:對啊 和他在一起就會變得很開心

    於是每個人都露出了極其柔軟的表情。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也許不僅僅是我,很多小新的fans看到這段以後都會恍然大悟,我們喜歡那個色色的馬鈴薯小鬼就是因為看到他就會很快樂,而快樂,就是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帶給大家的力量。

關於小新和他的家人朋友們

    每部劇場版裡小新和他周圍的人都要擔負拯救世界的責任,但他們肯拼搏、肯戰鬥卻並不是為了身上的責任。有時是為了不和小白分離,有時是為了一家人能團聚,有時是為了好好泡溫泉,有時可能是為了過過英雄癮,有時是為了看穿著清涼的大姐姐,有時卻僅僅是為了回家一起吃烤肉...

    而小新這個5歲的小朋友在我們為他的無厘頭、他的耍寶、他色色的表情而捧腹大笑的時候也會不時的感動我們一把。當他挨著餓把手中的餅乾分一半給小白,小心翼翼的舔著自己的那一半的時候;當他和朋友們外出尋找不見了的大人們卻不忘把小葵背在身上並時不時的喂她喝奶的時候;當他把臭襪子堆到廣志臉上喚醒他的記憶的時候;當他不斷的向上爬,跌倒了再起來,跌倒了再起來,不斷地衝向大反派只為了明天看到的是和平常一樣的春我部的時候。我都想衝進去,摸摸他的頭,對他說,其實你是個好孩子。

    當然在這之後,他依然是那個無厘頭的色小鬼~

最後

    隨著臼井先生的逝世,小新的世界永遠停留在他5歲的時候。而這部劇場版完成了許多人的心願,我很欣慰,未來的小新依然是那樣的脫線、那樣的不務正業~而我也堅定的相信未來的野原新之助一定是個了不起的人,一定!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