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光波是友情,愛情,和笨蛋力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28:32 作者:Clytize Language

晚上看完之後翻來覆去很久睡不著。 長大究竟是什麼呢,是不斷實現夢想的旅程嗎?還是逐漸向生活低下頭呢?幻想中未來光鮮亮麗的自己,無論是人氣漫畫家、明星新娘、公司高管還是博士發明家,那是五歲時候的我們,小小的心臟映向世界的投影。在無數個平淡又落寞的日子裡,那個巨大的影像化作虛無的超人,向這個有一些糟糕的世界發出“嗶嗶嗶嗶--”的動感光波。 想來想去還是得說一下風間。在春日部五人組裡,我們可愛的小澈一直有著不同於小新的特別。他膽小、愛面子,喜歡炫耀,口是心非,可他在營救小新時總是第一個跑在前面。在五歲時候的那麼多、那麼多個清晨和下午,那個提著小書包走向補習班的小朋友,很認真地在計劃著未來。 他是千千萬萬個我們,卻比千千萬萬個我們更優秀。即便成為一顆齒輪,成為螺絲,謹小慎微又懦弱怕事,他還是能脫口而出“請冷靜一下,社長”和“站住!社長”,在漫無邊際的時間的荒原上,看著小時候的自己,清清澈澈黑色眼睛的自己,糾結出一點螳臂當車似的反抗。

不過,能成為風間已經足夠幸運了。大多數時候,我們只能是守著破舊便利店的正南,和翻版鬆阪老師的妮妮,孤獨又努力地生活著,做著虛幻斑斕的夢。

那麼小新呢?沒有露臉的大人新之助,是帶著慰籍的心酸。他依然可以長成任何樣子,依然充滿希望到不真實。一直是笨蛋的小新,學不會成熟和圓滑的小新,就算土豆頭變成方塊頭,也還是會露出和小時候一模一樣的笑,再換上動感超人衣服去拯救世界的小新,是平行時空里長不大的我們,是內心深處長不大的我們,是還沒來得及整裝就待發的動感超人,在每一個千鈞一髮的危急時刻,集合起永遠的春日部防衛隊,帶上勇氣、善良和忠誠,去尋找友情、愛情,和閃瞎世界的笨蛋力量。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