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貨不是小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1:08:01 作者:每天都是每天的我的祭日 Language

小學時看到第四卷的蠟筆小新單行本,笑到我媽差點帶我去看醫生。

早期的風格是無厘頭無剋制,非常cult,那時小新還沒現在畫的那麼可愛,但比現在的賤太多了。非常三俗,非常低級,絕對不是適合兒童閱讀的東西。但這種程度卻正好對了我的胃口。這種設定本來是可以非常經典的——借自己五歲小孩的無敵身份,進行各種大人們想都不敢想的猥褻活動,這對於現代社會人來說是多麼治癒的角色啊。

後來到了大概十來卷吧,畫風變可愛了,惡搞收斂多了,變得越來越清純了。故事倒是豐富了許多,以前主打的冷賤笑料從主料變成了輔助,賤小新變成了萌小新,這樣子可能讀者的年齡層更寬廣了吧,但反正我是看到那個時候就棄了,

後來臼井儀人死了,我又重新看起漫畫來。還是那個樣子,基本都沒變。就我知道的變化,就是小新有了個妹妹,剩女老師有了男朋友。今天莫名其妙去在線視頻看了這麼一部劇場版,讓我對“蠟筆小新”這個系列的印象再跌到一個新的層次。

我心目中的小新應該是那個會在泳池邊跟不認識的姐姐說“你下面的毛跑出來了哦”的小新,而不是一個懂得思考人生意義,整天進行大冒險,然後英雄凱旋的小新。

在社會混確實不是件好熬的事,人們難得能覓見能治癒自己的作品。而現在看到的這部片子卻表現出一種淒涼的末世情懷,還帶有一些會刺痛人的元素。幼稚的劇情,白痴的對話,卻一味地追求“勵志”——這就是《蠟筆小新第18部劇場版:超時空!呼風喚雨我的新娘》。

其實我只是衝著釘宮理惠看的,但我看了很久,也不知道釘宮究竟在給哪個角色配。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