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小新一樣做個快樂的2逼青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38:50 作者:鹹魚 Language

最近,一直有人發微博,比較普通青年,文藝青年和2逼青年的區別特點,有什麼好比的呢,還要分個高下嘛,最2逼的青年當然非野原新之助莫屬了。

2逼青年有什麼不好呢?很傻,有點下流,吊兒郎當,散漫,懶洋洋的,不可靠做事馬虎,別人那你沒辦法。但是你很快樂,2逼般的快樂還能很容易的感染周圍的人,你的朋友也能感受你的這份快樂,大家一起快樂。

2逼有什麼不好的呢,因為2逼所以快樂,那還計較什麼呢,所以2逼吧,快樂的活著。

快回想起,兒時的夢,娶個美麗的新娘,20幾歲的我們,轉眼歲月蹉跎青春只剩下了尾巴,兒時的玩伴,曾經的同窗好友,愛過的姑娘,已結婚生子,組成幸福的家庭,也許我們能不在一起走完剩下的人生,也許空間的壁壘,時間的隔膜,讓我們變得疏遠,陌生,也許你已記不得我的臉,我們不再像從前那樣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愛,但是每當傳來你的幸福的之言片語,我都在心裡默默的為你祝福。你幸福,我快樂。

快樂吧,快樂的活著吧,趁你我算年輕,管他2逼不2逼,快樂就好。

我愛小新。


獻給結婚的沒結婚的生孩子沒生孩子的男的女的家庭婦男的婦女的還在戀愛的光棍的有錢的沒錢的,以及已經在犯2逼的和即將犯2逼的朋友們。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