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儀人再也回不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1:12:09 作者:常夏智久 Language

       小新的嘴裡說出不想長大的話,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想過小新也是會長大的。這真是個討厭的設定。
    作者會死,小新會長大,爸爸會變成禿頭,媽媽也要變成胖子,小時候的夢想都被消磨,最終成為為了金錢疲於奔命的社會機器,這就是我們成長最後的結局麼?在日本這個高壓社會,就連小新這種無厘頭的漫畫也要蒙上灰色的現實陰霾麼?
    “我想要結婚”!
    “我想要懷孕”!
    “別人的幸福沒什麼好高興的”!
    “原本應該成為新娘,但是,卻成了剩女!討厭!”!
    說什麼愛情一定回來的,原來都是騙人的麼,等了一年又一年,難道最後只能和不愛的人走進禮堂嗎?
    兒時居住的房子已經破敗,童年玩樂的操場早就荒涼,熟悉的人面目全非,這已經讓人不堪忍受。歲月近乎殘忍,時光摧枯拉朽,我們大家還要打起精神,假裝堅強的去維護兒時的夢。真悲涼呢~
       還是很謝謝你,小新。攜帶著我那麼多過去的記憶。我以為你永遠不會變,現在才知道,我長大了,你也要面對自己的未來了。
    不管怎麼說,臼井儀人再也回不來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