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包括我的狗雜種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0:59:46 作者:swans Language

蠟筆的劇場版,自Y2K05就一直成為每年不大不小的期待,有時強差人意扼腕嘆息,有時回味無窮反覆咀嚼,但至少,不會因看過之後捶胸頓足,產生為白花了個來小時看了一部爛片懊惱不已,你知道,那會是一種被強X後無力迴天的悲催。

看過《麥田守望者》的諸位應該記得,霍爾頓痛恨電影,那些在休息日裡排隊看電影的人“簡直會要了他的命”,而最讓他受不了的,是那些在“整個混賬電影放映時哭個不停”的人——“越演到假模假式的地方就越哭得凶”,他總結道:“那些在電影裡看到什麼假模假式的玩藝兒會把他們的混賬眼珠兒哭出來的人,他們十有九個在心底裡都是卑鄙的雜種。我不開玩笑。”

在充斥著爛片的時代,私以為蠟筆劇場版作為一部商業片,至少比好萊塢大片續作更讓人放心。在我們諷刺唾棄那些因《唐山大地震》和《山楂樹之戀》而滑落淚珠兒的人如喪考批的同時,不可避免的,也會被這些流淚愛好者將我等斥為譁眾取寵的混子和心理扭曲的變態。

如此一來,你是否會因看到新醬堅定的目光和含淚的吶喊而不由自已咬緊牙關後,產生不安的自省?

但首先我們搞清楚一個問題,到底為什麼愛看蠟筆?此次劇場版中,導演將此問題拋給了他的新娘:他雖然一無是處,不解風情而沒心沒肺,但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不是麼?

現實之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如無意外應該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而我從蠟筆之中追尋到一種童年般的簡單快樂,即使你將以上的意思曲解而給我加個假模假式的狗雜種之罵名,

又如何?


附評論:
-----------------------------------------------------------------------
昨晚,看了《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雖然字幕翻譯得詞不達意,而仔細聽日語原文,會覺得臺詞稍顯質樸乾癟,但是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真高興啊,真高興,真他娘真高興~
------------------------------------------------------------------------

祝長大後想做個小孩子的成年人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中文名:蠟筆小新 超時空!呼風喚雨的我的新娘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超時空!嵐を呼ぶオラの花嫁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17
IMDb:tt16236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